巴西商贸政策


巴西对中国企业开展投资合作的保护政策

发布日期:2018 年 04 月 30 日 15:47
浏览次数:1363
  • 分享至:

文章来源:驻巴西使馆经商处

1.中国与巴西签署双边投资保护协定

1994年4月中国与巴西政府签署了《关于鼓励和相互保护投资协定》工作文本,但是该协定和巴西政府对外签署的其他双边投资保护协定一样,尚未经过巴西议会批准。


2. 中国与巴西签署避免双重征税协定

1991年8月,中国和巴西政府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西联邦共和国政府关于对所得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协定》。


3. 中国与巴西签署的其他协定

中国政府和巴西政府于1978年1月签署了双边贸易协定,1984年5月两国政府签署了贸易协定补充议定书。


2006年双边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巴西联邦共和国政府关于加强基础设施领域工程建设合作的协议》。


作为中国-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澳门)的参加方,2003年巴西与中国、安哥拉、佛得角、几内亚比绍、莫桑比克、葡萄牙和东帝汶部长共同签署经贸合作行动纲领。


此外,中巴双边还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西联邦共和国政府关于动物检疫和动物卫生合作的协定》、科技合作协议、文化教育合作协议、海运协议等。





回最顶